本年度目標

本年度目標
  1. 在多元化的學教及評估模式下,強化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,推展自主學習文化,提升學教效能。
  2. 持續推廣正向價值教育,透過校本課程及課堂教學,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及效能。
本年度計劃
  1. 透過參與校本支援服務――內地教師交流計劃,提升學生運用自學策略,促進他們的讀寫能力。
  2. 照顧學生學習多樣性,提供不同的學習支援及策略,因材施教。
  3. 運用不同的教學資源(如各類工作紙及筆記等),加強學生認知及應用不同的自學策略,以提升他們多角度的思考及分析能力。
  4. 增加運用電子學習平台和工具(如GC、GF、Quizlet、Nearpod等)安排預習及延伸的學習任務,提升學生自學能力。
  5. 加強在課堂或課業的自評及互評元素。在日常教學,運用多元評估方法,增加學生反思和交流心得的機會,多角度檢視他們的學習過程及成果。
  6. 善用評估分析,診斷及分析學生學習能力,給予適切回饋及支援。
  7. 優化中文閲讀課程及古詩文教學,滲入價值觀教育元素,加強中華文化的認同,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。
  8. 安排價值觀教育/中華文化相關的教學活動,強化學生價值觀教育。
  9. 優化説話教學課程,加入自評和互評元素,培養學生構思、表達、應對等説話能力,增強自信心。
  • 地址:九龍長沙灣東京街7號

  • 電話:2776 1423

  • 傳真:2776 6201

  • 電郵:csw@cswcps.edu.hk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