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年度目標

數學科目標
  1. 優化學教評,培養自主學習文化,提升學生獨立學習及主動探索的能力。
  2. 推廣正向價值教育,優化課程設計及課堂教學,提升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及能力。
數學科計劃
  1. 透過指導學生應用不同的自主學習策略,如進行預習工作紙、閱讀數學圖書、搜集資料、瀏覽教學影片等,促進學生自律、自我管理及獨立學習的能力,提升學習效能。
  2. 透過網上學習活動,如eSmart2.0自主學習及診斷系統、教育局適學網、STAR和Google Classroom等,讓學生在課前和課後進行電子互動學習及評估,提升學生自我管理、自主探索及運用資訊科技學習的能力。
  3. 優化校本學習材料,如單元學習冊和解難訓練,鞏固所學。
  4. 進行速算訓練、速算比賽和數學日活動,提升學生的數字感和運算能力。
  5. 優化評估措施,善用紙筆和實作評估,讓學生以不同方式展示學習成果。
  6. 於課堂教學加入正向價值教育內容,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,並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及效能。
  • 地址:九龍長沙灣東京街7號

  • 電話:2776 1423

  • 傳真:2776 6201

  • 電郵:csw@cswcps.edu.hk

Top